close

-

 

 

 

 

謝謝所說的話

謝謝所擁有的

那些映入腦海裡的甜言蜜語

你問我是否會聽膩

我的回答應該說     是我還不適應

 

你從來沒有這樣

幾個月來一直害怕去愛上

幾個月來一直害怕去碰觸

就算被兇過之後也要自己調適心理

從沒有一句抱歉

而現在的你

會在意我的感受

會告訴我你會痛

這就已經足夠

 

你說我愛上你哪裡

這一切都是不盡言語

別害怕我在這裡

別害怕愛上了 因為現在我需要你

 

babe  ,   有一天你會懂得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a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