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10417_大小 .JPG 

 

 

如果走在人生叉路

又必須選一個方向

向前走有多可怕有多危險什麼都不知道

向後走又顯得太畏縮

向左向又是最保險的方法,因為那就像站在原地一樣。

 

若是我,我會向前走。

 

因為向前走一定有個出口,

或許走的路程需要一天、一個月、一年、十年以上都有可能

但是我不能再害怕了

 

我的人生被迫過的如此辛苦,

我不想要站在原地在被耍著玩。

 

管他前面有惡狼餓虎的,

向前走就是了。

 

    不走,永遠都不知道你人生的精彩在什麼地方,

      不走,你永遠只能被當著傻瓜讓別人操控你的人生,

不走,就永遠都找不到你要的自由了。

 

所以,

向前看吧,

不論荊棘滿佈還是會雖到爆,

走就對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a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