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

 

 

 

 

我願意付出真心的時候

表示我真的很愛你

而你是不是還不知道我的個性

在你面前我完全無法好好做自己

不應該是要成為你心目中的那種女孩

我想說的是愛我應該愛我的全部

雖然說 我不經意的就聽話了 脾氣就無法上來了

任性的我在哪了

 

 

以為你今天中午會回來陪我吃飯

接到電話以為你要問我需要吃甚麼

結果我整個大傻眼也不知道怎麼回應

你真的都覺得我不在乎嗎

體貼不是嘴上說說和哄哄

還是說我體貼過頭呢

 

親愛的

雖然沒有名分但你已開口說愛我

就請珍惜我 請疼我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a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